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开展季度相互走访活动

以走访增进了解 以交流促进合作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858 发布时间:2017-03-24 10:25:17

3月23日,民建合肥市企联会第一季度相互走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40余位企业家们走访了两家会员企业,并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企联会活动等。

走访中,企业家们了解到会员项蓉企业——安徽中泰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和会员杨国余企业——安徽盛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企业在管理、经营中的一些独到做法表示受益匪浅,企业家会员胡明朗表示,今天参观的两家企业各有特色,让人印象深刻,希望日后能与他们多交流多联络,促成合作机会。

据了解,季度走访活动已成为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固定活动,每个季度走访一至两家企业,五年来走访30余家会员企业,促进近百家会员企业增进了解,促进沟通,达成合作意向或开展深度合作,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表示,希望企联会走访活动能成为企业家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个机会,从而让民建会员企业能够抱团发展,互相帮助,信息共通,资源共享,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吸引身边优质企业、优质企业家,让他们加入民建大家庭中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