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送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

点击量:5811 发布时间:2008-11-11 10:17:37

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讲话

纵横幼儿圆表演的《我为奥运加油》

文艺节目表演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2008年11月9日由民建黄山市委主办、屯溪区昱东办事处协办的“感受巨变、共建和谐”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民建送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在徽州大剧院广场拉开帷幕,讴歌30年的时代发展变化。这是黄山市民主党派首次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走进社区与居民同庆祖国三十年辉煌巨变。

    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部长杨震参加活动并致辞,他认为民建黄山市委以他们自己的方式,举办“感受巨变,共建和谐”文艺演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他们以自己的感受自我创作,送文化进社区的活动非常符合党的要求,非常有意义。希望民建继续发挥党派的特色,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更加自觉地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加速推进“现代国际旅游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汪潇溪,市民建副主委项端阳、汪跃进,市直各支部会员及社区居民到场观看文艺演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