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张玉洁女士出席蚌埠市网商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902 发布时间:2017-03-07 10:23:13

2017年3月5日,主题为“跨越发展、逐鹿未来”的蚌埠网商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亿发久集团隆重召开。蚌埠市网商协会于2015年成立,参会企业广泛,涉及电子商务、农副产品、传统企业和生产型企业等行业。蚌埠民建副主委、亿发久企业董事长张玉洁女士出任会长。

会上,张玉洁女士对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总结了协会成立以来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新形式下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跨界合作的美好前景;还为名誉会长、会长单位颁发了证书并授牌。蚌埠市商务局和外事局局长董天放到会祝贺,希望蚌埠网商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发展作用、行业自律作用,创新服务方式,为振兴蚌埠经济,全面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贡献。

蚌埠市是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三个电子商务中心城市之一。近年来,为加快推动电商产业发展,蚌埠市出台了《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优化了蚌埠市电商发展环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蚌埠市大大小小的电商近2万家。网商协会做为政策信息快速传递的通道,在会员企业、网商行业及政府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使广大电子商务参与者能够在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投身蚌埠市经济社会建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