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 让爱点亮孤独的星星

民建会员为昕艺听觉言语康复中心送温暖

作者:夏红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762 发布时间:2017-02-07 15:12:04

春节前夕,民建蜀山区基层委三支部和瑶海区五支部会员代表冒着初冬的细雨来到合肥昕艺听觉言语康复中心看望这里的孩子。蜀山区的会员送去了精心准备的集趣味性、知识性、智力型为一体的图书以及兼具娱乐和健身的文体用品,瑶海区会员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吃的食品和小红包,孩子们欢呼雀跃,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双眸闪烁着晶亮的光彩。

 合肥昕艺听觉言语康复中心(瑶海区)是安徽省民生工程定点康复机构,也是中残联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定点机构,上海泰亿格安徽合作伙伴。康复中心通过听觉、语言、认知、学习能力、运动、心理康复等训练,为听觉障碍、语言发育迟缓、智力障碍、自闭症儿童提供专业康复教育。特殊儿童是一个亟需帮助的儿童群体,人们的呵护与温暖可以改变他们的一生,带孩子走进一个有爱的世界,通过细致的照顾和专业的康复训练,能帮助孩子缩短和正常人交流水平的差距,为其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