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民建会员聆听习总新年贺词之五感

作者:民建淮南市田家庵七支部 陈琦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05 发布时间:2017-01-22 11:50:59

 

 读了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不禁耳目一新,心头一热。第一感受就是:实在。既有非凡的一年里取得的成就的展示;还有让我们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令人鼓舞。包括女排夺冠……第二感受是:接地气。诸如农民工市民化转移,异地办理身份证的更加便捷,无户口人员的入户方便了……这些,就是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第三感受是:硬气。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持续反腐倡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自信满满,不容杂音。第四感受是:民生关怀。“……要把他们的亲人照顾好。”“新年之际,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动情动容之处,让人们心儿暖暖的。第五感受是:“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一一“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此刻,我不由地为之点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