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乐助人 荣膺魅力旅游人

民建会员乐助人 荣膺魅力旅游人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54 发布时间:2017-01-20 11:42:51


李冬梅

元月18日,由市旅游局、市文明办主办的合肥市旅游行业文明旅游首届“魅力旅游人”评选活动在市政务中心举行颁奖会议。“魅力旅游人”评选设置爱岗敬业奖、诚实守信奖、见义勇为奖、乐于助人奖和文明服务奖5个类别,共评出100名魅力旅游人。获得“魅力旅游人”称号的个人在现场领取了“魅力旅游人”的奖杯、奖牌和证书。

巢湖市民建会员,巢湖市环球旅行社总经理赵晗荣获乐于助人奖。赵晗(英文导游),有多年的海外工作经历,先后到过意大利、克罗地亚、马耳他、梵蒂冈、希腊、土耳其、埃及、迪拜、印度、斯里兰卡、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是安徽省导游礼仪队的优秀成员。他还曾荣获“2015年中国好导游称号,赵晗此次荣获魅力旅游人奖,不仅展现了旅游行业的良好形象,也彰显了民建人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