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播种喜庆

传递爱心 播种喜庆

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作者:饶金凤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510 发布时间:2017-01-18 15:39:10

2017年元月17日,民建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积极响应“同心同行聚合力,服务社区惠民生”号召借助瑶海区嘉山路街道民建同心服务站这一平台,向嘉山路街道辖区居民和困难家庭传递爱心、送达喜庆。

让困难家庭过个喜庆的春节,把爱心送到每个角落,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委员金武等走进嘉山路街道,为捐赠辖区居民和困难家庭春节大礼包100份、价值2000元。喜庆的春联,大红的灯笼,四支部会员送来的春节慰问品,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民建会基层组织的温暖,也把2017年的年味和节日气氛渲染得更加浓厚。

从身边小事做起,于微小之处着眼,将服务社会、关爱群众渗透进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在民建瑶海区基层委四支部班子的团结和带领下,该支部社会服务工作成效较为明显,多名会员及会员企业家积极投身捐资助学、助困、助残活动。作为民建会员中的普通一员,会员金武长期以来,用朴实无华的行动,切实履行着一名民建会员的义务和责任,实实在在地诠释着民建会基层组织的宗旨,默默无闻地弘扬着民建会的优良传统,也为该支部会员尽责履职树立了一面旗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