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派特色优势 创新社会服务形式

民建合肥市委公益拍卖会员书画作品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222 发布时间:2017-01-17 10:41:06

1月17日,随着最后一幅书画作品正式完成交付手续,民建合肥市委公益拍卖划上一个圆满句号,12幅会员书画作品拍得6万余元,将全部用于社会服务项目。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书画作品本是为庆祝去年年底召开的民建合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而作,作者均为民建会员,作品涵盖国画、书法、篆书等多种形式,颇有收藏价值,民建合肥市委在沟通交流中发现会员们对这批作品评价很高,在征得作者本人同意后,决定在会员中举办公益拍卖活动,将拍卖收入用作社服务,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新模式。

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是民建合肥市委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民建合肥市委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特色,组织带领会员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模式。组织的“让企业家会员走出去”、“民建会员企业高校专场招聘会”等社会服务活动已形成品牌。2016年,民建合肥市委响应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号召帮扶革命老区金寨县吴湾村乡村旅游建设101万元,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欢迎。五年来,民建合肥市委及基层组织累计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工作百余次,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达275.8万元。民建合肥市委连续3年获民建安徽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先进集体表彰,2016年获民建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表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