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安徽民建“‘中国梦·民建情’江淮践行者”的通报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814 发布时间:2016-11-16 11:23:14

 


皖民建发字2016 99

 

皖民建发字2016 99

 

各市级组织、省直各支部:

评选表彰“‘中国梦民建情’江淮践行者”,是民建安徽省委2016年度实践创新的一次探索和有益尝试。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展示优秀会员事迹、微信群后台沟通支持、网络在线投票等环节,经省委会评审组评审、组织确认后进行表彰。

 通过活动,激发了广大会员的参与意识、树立了优秀会员典型,发挥先进典型激励引导作用,使广大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见贤思齐。有效地推进了2016年我省民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具有极强的实效性、政治性。

 活动通过在民建安徽省委网站开通网络投票平台,发动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投票,吸引近三万人次(29460人次)参与。其中,来自省内和全国民建会员的投票,一个侯选人最多得票达二千七百票次。

结合投票结果,省委会组织了评审组进行了评审,最后评选出2016年民建安徽省“‘中国梦•民建情’江淮践五名,“‘中国梦•民建情’江淮践行者优胜奖十名(名单附后)现予以表彰。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当选者名单

1.2016年民建安徽省“‘中国梦•民建情’江淮践行者”:

1).淮南 张宝

2).省直财经总支 端木佳玲

3).蚌埠 张玉洁

4).亳州 张明

5).淮北 赵胜利

2.2016年民建安徽省“‘中国梦•民建情’江淮践行者优胜奖:

1)工商总支 王冬梅

2).芜湖 商建忠

3).黄山 方国强

4).合肥 胡翔

5).安庆 张艳

6).省直民建科技支部 方薇

7).铜陵 叶显道

8).省直工大总支  吴椒军

9).省直工商总支 石卫斌

10).省直工商总支 田柏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