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点击量:6348 发布时间:2008-10-22 15:43:42

    为响应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支持发展农村公共医疗事业。10月19日,民建黄山市委联合市直卫生支部与歙县总支部组织部分医卫专家来到歙县溪头镇开展义诊,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义诊活动汇集了来自市医院,骨科、内科,眼科、妇产科等各类的副主任医师技术力量。专家们热情、细致地为每位患者诊断开方,还到病房会诊疑难病症,并对当地医务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半天共接待村民义诊百余人。当义诊结束时,当地群众对专家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希望送医下乡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随后,会员专家们与当地医院领导等开展座谈,就如何推动当地卫生事业发展、医务人员培训、医院管理等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使会员们有机会了解乡镇医疗卫生水平,深入实际、服务社会,同时也扩大了黄山民建在社会中的影响,提高了黄山民建的知名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