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点击量:50536 发布时间:2012-09-06 00:00:00

  《中国民主建国会概述》编写工作得到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陈昌智主席、张榕明第一副主席,马培华常务副主席,张少琴、辜胜阻副主席先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明确了编写工作的指导思想。在书稿的审定过程中,得到了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穆学锋同志的热情指导和帮助,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陶克中、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林强、民建江西省委副主委徐良平等同志以及会中央机关各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在此一并致谢。

  本书的具体编写工作由宣传部负责。孟孝忠、程喜真、郭粟、朱旭、王永飞、丁亮春、徐天成、何建新、彭娟娟、廖振振、陶晓琼、郑娟娟、刘婕等参加了具体编写工作。全书由孟孝忠、王永飞、丁亮春统稿。

  由于本书的编写需要较高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会务实践经验,虽然我们认真收集、整理和研究了大量资料,但由于水平所限,难免有不妥和疏漏之处,敬请广大会员与读者批评指正。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