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第三届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三次理事长会议

点击量:7621 发布时间:2008-10-20 15:09:58

2008年9月2日,民建安徽省第三届企业家联谊会第三次理事长会议在阜阳召开。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周东红和副理事长朱仁厚、李佐红、杨振亚、项端阳、徐良、廖士贤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名誉理事长张文超、省民建专职副主委陈广文出席了会议。周东红主持会议。
    民建安徽省企联会秘书长何世平汇报了换届以来企联会的工作。企联会组织了“企业上市知识”和“如何应对《劳动合同法》给企业带来的重大影响”两次培训讲座;赴韩国、浙江开展了考察交流活动;到阜阳开展了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调研活动;实施了“扬帆计划”,兴建了第一所思源小学,全力以赴捐助灾区,开展好抗震救灾工作;做好为企业家会员的维权工作;组织企业家积极参政议政;筹备创办《安徽民建企业家》刊物,做好企联会的宣传工作;做好向企业家发送当前经济形势分析报告等服务工作。
    民建安徽省企联会副秘书长陈国政汇报了企联会注册进展情况和会费收缴情况。
    会议增补合肥风清扬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宗潮为副理事长。
    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行业分会会长、副会长名单。
    周东红说,这一年来企联会的工作成绩斐然,企联会注册意义重大,既成为了合法团体也提高了知名度,要切实做好刊物发行和宣传工作,继续热心公益事业,了解和掌握非公企业家的愿望和诉求,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陈广文充分肯定了企联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指出,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注册成功值得祝贺,明确了法律地位,宣扬了民建企业家,意义重大。他说,2008年度非公有制论坛11月将在广西南宁召开,省委会要继续鼓励企业家参与,并组织参观考察活动,为企联会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