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学雷锋爱心服务 走进新时代商业街

点击量:7222 发布时间:2016-03-17 09:47:01

在第34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推进保护消费者权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由民建弋江支部和中山南路街道主办、芜湖眼科医院、安徽安江律师事务所协办的“3·15学雷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在芜湖市新时代商业街上举行,民建芜湖市委主委杨高、弋江区政协副主席王有骅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社保咨询台、健康咨询台、钟表维修台等,由来自弋江支部民建会员志愿者们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专业的服务,特别是法律咨询,不少居民带着相关维权资料前来咨询法律问题,法律维权服务师都热心的为居民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咨询、讲解等多种方式,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