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潘集支部慰问困难会员

点击量:7262 发布时间:2016-03-11 09:47:10

 

2016年春节前夕,民建淮南市副主委、潘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方勤,率民建潘集支部主委孔凡武、副主委李烽等人,前往安徽理工大学及潘集区田集街道,先后看望了身患重病、家庭困难的安徽理工大学采矿系毕业生、国投新集集团公司失业职工董广友及潘集区第一小学特一级教师季晓淮两位会员,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季晓淮同志是民建潘集支部老会员,2008年时罹患世界性疑难病症—结缔组织综合症。多年来,他四处求医,花去近70余万元治疗费,家庭陷入极度困难状态,且至今仍需持续药物治疗。多年来,民建淮南市委员会和民建潘集支部一直关心着季老师的病情,每年的教师节和春节前后,都上门看望他的身体状况,送上组织的温暖。季老师也把组织的关怀化做无尽的动力,虽然四肢无力,视力明显减退,但他始终坚持带病工作,并按时参加民建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多次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

会员董广友2002年因患脑瘤,造成脑损伤,加之药物副作用,造成术后双目失明,丧失劳动能力。加之妻子多病,女儿读书,家庭只能靠仅有的单位津贴及财政低保补贴维持生活。多年来,民建组织多次对他进行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救助,还帮助联系工会、民政等部门对他家进行帮扶。每当民建组织代表去看望他时,他都会感动的说:“我们全家都不会忘记大家对我们的帮助,我要教育自己的孩子努力学习,将来好好报效祖国和人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