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包河区基层委考察调研区保障房建设情况

点击量:8853 发布时间:2016-03-11 09:19:20

 

3月4日下午,民建包河区基层委副主委范健夫、张亚组织部分会员前往区重点局考察调研保障房建设情况。为保证此次考察调研效果,基层委精心组织了部分区政协委员、精通建筑工程技术的会员们组成了考察调研小组。区重点局副局长钟星晨热情接待了范健夫、张亚一行。

近年来,区重点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尤其是保障房项目建设工作快马加鞭。钟星晨副局长将区重点局自成立以来所承担的保障房项目、公益性项目、支路网项目等各类代建项目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以及在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也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会员们对区重点局所承担的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安全施工、扬尘控制、噪声扰民、工程质量、建设工期和农民工工资保障等建筑行业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解决方案。本次调研考察活动增进了会员们对我区大建设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更是有利于会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

会后,三支部副主委张海燕还组织会员们一起走访看望了新会员孙红。(许军、孙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