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矿业支部节前看望慰问老会员

点击量:10123 发布时间:2016-02-02 10:24:25

2016年1月30日上午,民建淮南矿业支部支委张跃新、董月军、陈蕾蕾、程晋秀和周祥云等一行五人,逐户登门看望了王蓓、宋嗣阶、陈育康、袁大进、张萃、孙润方和姜长崎等7名退休老会员。张主委向老同志简要汇报了民建组织和矿业支部近期活动开展、组织发展和换届选举情况,并代表支部祝他们新年愉快!健康长寿!

受慰问的老会员们深受感动,宋嗣阶和袁大进两位老会员一听说支部要来慰问,早早地就把苹果削好桔子剥好等着支部同志们的到来。他们纷纷表示“你们年轻会员工作这么忙,还抽空来看望我们,谢谢!谢谢!”袁大进同志还主动交了2016年会费。

通过这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但使老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使年轻会员深受教育,切身体会到了老会员对民建会的真挚感情,真正体现了民建会基层组织是“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和培养干部的基地”。(民建淮南矿业支部 周祥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