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会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会暨2016年新春联欢会

点击量:3704 发布时间:2016-01-22 16:25:26

1月17日下午,虽是寒冬时节,芜湖市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厅却透着春的暖意,一幕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的场景。民建芜湖市委会在此隆重集会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两百多名会员们欢聚一堂,市委会杨高主委、王芳、王健副主委到场与大家共贺。

王健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与会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大家通报了2015年市委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2015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的宣传信息、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多项工作均获民建安徽省委表彰,并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市委会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有相声、歌曲、时装秀、诗朗诵、乐器演奏等,中间还穿插民建知识问答,内容积极向上,形式生动活泼,整台联欢会精彩纷呈。会员们好评如潮,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盛会时光。(图/王进 文/周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