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2015年7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34466 发布时间:2016-01-13 09:23:53

 

7月1日,李修松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出席民建省委主委办公会,研究宿州市委会及省直科大支部组织建设事宜。

7月1日至6日,陈广文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带队赴深圳参加民建中央风险投资论坛。

7月1日至3日,赵皖平副主委在浦东干部学院参加中央统战部省级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7月7日上午,李修松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出席省政协“抗战文物保护与利用”对口协商会。

7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召开省政协“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协商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

同日上午,李修松主委赴民建会员企业馥邦集团调研,史扬龙秘书长陪同。

7月1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在安徽大剧院出席“邓小平上黄山”电影首映式。

同日上午,陈广文副主委参加“安徽省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

同日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此次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继民建省委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民建全省机关建设经验交流会后的第三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多次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后产生了新体会、新收获,在今后的机关工作中一定会产生新动力、新思路。

7月1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召开省政协“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协商会”第二次协调会议。

7月13日至17日,汪家权副主委出席十二届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

7月14日至15日,陈广文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出席民建安徽省委2015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民建中央调研部孙鹏晓同志、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处董天明处长等有关人员就如何开展社情民意和信息工作举办专题讲座,来自全省各地和省直工委的近70名会务工作者、骨干会员和新会员代表参加培训。

7月15日下午,李修松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出席主委办公会议,研究有关社会服务、企联会工作、同心工程、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听取社会服务部、组织部有关工作汇报。李修松主委主持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同志还追思成思危主席,纷纷发言,回忆、追思与成主席交往经历,表示要学习成主席,作为一名民建机关专职会务工作人员,一定要以民建老一辈为榜样,真正把他们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做好本职工作。

7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广文率省政协民建界别调研组一行赴滁州,就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调研。中共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滁州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副市长金力,市政协副主席孙敏民陪同调研。调研组在滁州召开了“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广文主持。会上听取了滁州市政府负责同志汇报滁州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有关情况,史扬龙秘书长参加调研活动。

7月17下午,李修松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稻香楼宾馆出席中共安徽省委重要人事事项民主协商会。

同日,赵皖平副主委参加安徽省中华职教社主任会议。

7月20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率省文艺界政协委员赴淮北市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7月22日至24日,民建安徽省企业委员会八届三次全体会议暨民建安徽省企联会四届七次理事长会议在淮北市召开。李修松主委,陈广文、赵皖平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出席会议。民建安徽省企业委员会委员,企联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部分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两个部分进行,分别由陈广文副主委和民建省企业委员会主任、省企联会执行副理事长夏新发主持。民建安徽省企联会还举办了(淮北)项目交流会。

7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谢广祥副省长在省政协召开的“安徽文化产业发展情况”通报会。

7月25日,李修松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出席在合肥磨店职教城召开的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2015年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成雨出席会议。李修松主委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会议由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委员、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董事长王叙平主持。

7月27日上午,李修松主委、陈广文、赵皖平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会见兆科药业(合肥)有限公司商董事长李小羿一行,就有关社会公益事业进行座谈交流。

同日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出席民建省委机关学习会议,学习追思成思危先生系列文章。会议学习了《中国经济日报专访成思危:“中国风险投资之父”的多彩人生》、《辜胜阻:成思危给我们留下什么精神遗产》、《张少琴:深切怀念良师楷模成思危先生》等追思文章。与会同志纷纷就自己与先生的交集与感悟,从不同角度畅谈、总结、分析了思危先生留给全国全会的丰富精神遗产。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并发扬成思危先生爱党爱国、心系民生、献身民建的情怀,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7月27至28日,汪家权副主委出席十二届安徽省人大第五次全体会议。

7月2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十二届安徽省人大第五次全体会议闭幕式。

7月29日下午,李修松主委在中共省委宣传部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同志报告“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协商会筹备情况。

7月29日至30日,陈广文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陪同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及部分会员企业家一行赴果子园乡吴湾村考察“同心示范工程”项目,听取了乡村领导就“同心示范工程”实施以来吴湾村的建设发展情况、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尤其关注吴湾村在水泥路建设、饮水工程、种养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广文副主委表示将会继续发挥民建力量,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脚踏实地的落实好每个帮扶项目,为山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大家实地察看了民建“同心桥”的施工情况。

7月30日,赵皖平副主委参加省政协“推进公立医院改革”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

7月31日,陈广文副主委、史扬龙秘书长及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中共省委统战部民主协商例会。

7月31日至8月2日,民建安徽省委在合肥举办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会员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作《协商民主与参政议政》专题讲座。陈广文副主委在培训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上发表讲话,史扬龙秘书长主持讲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