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三届五次会员大会”

点击量:5911 发布时间:2015-12-28 10:33:28

12月20日,民建马鞍山市委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三届五次会员大会”,民建安徽省委驻会副主委陈广文、马鞍山市委副秘书长张军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淑琴、副部长詹世桂、张莲,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王霞、副主委蒋宗和、章兵、吴志远,各县区统战部门负责人,有关单位统战部门负责人以及会员1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兵副主委主持。

会上,会员代表、全国优秀会员夏竹林在发言中介绍了加入民建以来的心得体会,抒发了对民建的情怀。王霞主委回顾了民建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马鞍山民建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中,带领全体会员做出更大的贡献,向领导、关心马鞍山民建发展的民建省委,向指导、支持民建各项工作的市委统战部以及各县区、各大单位的统战部门表示了敬意,向多年来为市委会做了大量工作无私奉献的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副主委蒋宗和做了民建马鞍山市委2015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支部、优秀会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淑琴指出民建马鞍山市委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中共马鞍山市委和民建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了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已经成为马鞍山政治生活舞台上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希望民建马鞍山市委会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在新形势下,为我市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实现“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最后,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陈广文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民建马鞍山市委10多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各级统战部门马鞍山民建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后时期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几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进行了文艺联欢,会员自编自演了大量节目,回顾了民建历程,展现了会员风采,气氛热烈祥和。

此次大会,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鼓舞干劲、激发斗志,民建马鞍山市委将以此为契机,在民建安徽省委、中共马鞍山市委、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马鞍山市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实现“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