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召开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

点击量:3156 发布时间:2015-12-28 10:09:53

2015年12月19日,民建淮北市委在淮北市曼哈顿会议中心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程晋明,副主委段国华,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新华,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及支部历任主委,受表彰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部分新会员代表等50多人参加会议。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旭初应邀出席。

民建淮北市委主委程晋明在会上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回顾了民建淮北市委从无到有、不断走向成熟、积极努力奋进的光辉历程。号召各级组织带领广大会员以中共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民建中央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自觉坚持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旭初代表市委统战部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淮北民建二十多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致以真诚的祝贺。希望市民建以纪念建会70周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着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着眼实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为淮北市“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为加快我市精致淮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副主委李新华宣读了民建淮北市委《关于表彰先进支部、优秀会员的决定》。会议对5个先进集体、16名优秀会员进行表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