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

点击量:5912 发布时间:2015-12-28 09:44:27

 

12月19日下午,民建铜陵市委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副市长、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等参加会议。

会上,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首先致辞,她回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与中共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光辉历程。并总结了民建铜陵市委2015年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勉励广大会员以纪念本会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努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四个全面”大局,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铜陵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民建事业争取新进步、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优秀会员代表、老会员代表、新会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民建对口联系单位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分别通报了2015年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交通事业发展情况。

中共铜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代表中共铜陵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民建铜陵市委表示祝贺,向全市民建会员致以问候。单向前充分肯定了民建铜陵市委多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收官“十二五”、开启“十三五”的关键时期,需要团结和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奋斗。希望民建铜陵市委继续坚持在传承中发展,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坚持在服务中融入,积极建言献策,聚力转型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助力铜陵发展,为建设“四个富有”城市作出贡献;坚持在学习中提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切实树立参政党的新形象,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