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举行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民建中央画院安徽分院成立大会暨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点击量:7392 发布时间:2015-12-25 16:00:35

2015年12月21日下午,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合肥磨店安徽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谷娅丽,民建中央画院副院长周鸣秋,民建省委副主委陈广文、李霞,秘书长史扬龙,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理事长、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任王叙平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广文主持。民建中央画院副院长周鸣秋代表院长马培华致贺词。

李修松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成立,将为全省民建会员中的文化、文艺才俊,包括书画、摄影、表演等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多做贡献的平台,将为提高会员艺术家艺术素养与创作水平,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支持条件。民建省委将继续把推动文化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抓手,在创新工作形式、取得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安徽民建文化品牌。同时希望广大会员将艺术创作与爱国爱会相融合,创作出具有时代感召力和社会正能量的作品。

李修松与谷娅丽共同为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民建中央画院安徽分院揭牌。王叙平代表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进行了表态发言。开幕式向参展作品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各兄弟党派省委、省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协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新成立的安徽民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全体理事、民建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最后,李修松主委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参观了艺术作品,会员艺术家还进行了现场艺术创作与交流。

   (民建宣)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