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政协提案工作取得新丰收

点击量:10785 发布时间:2015-12-09 15:12:29

安庆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以来,安庆民建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以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通过政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5年12月8日上午,市政协对十四届一次、二次、三次会议优秀提案进行评比,我会会员撰写的提案共有5件被评为优秀提案。分别是一次会议上石再华撰写的《关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建议》,张时玲、邓珺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建议》;二次会议上陈斌撰写的《关于加快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几点建议》;三次会议上石再华、檀吴撰写的《关于全面建设完善全市政务微博微信平台的建议》,张艳撰写的《关于大力挖掘和弘扬安徽乡贤文化的建议》。

另在安庆市政协2013至2015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评选中,我会会员王国俊、白永飞、陈汉球、张时玲、陈安宁、胡金华、吴灿被评为市政协优秀委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