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京皖民建 爱暖亳州村小

点击量:7092 发布时间:2015-12-04 09:11:44

 

为迎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七十周年,亳州民建特地派员连日多方调查走访,最终决定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前,开展暖冬爱心助学活动。此次活动联合北京民建石景山区工委所属的一夫唐人爱心社,接受来自北京爱心善款1万元,同时接受西亚藏药集团捐赠善款1万元,发动我会所属的企业家联谊会及亳爱社,先后募集善款2.4万元,用于购买学生桌椅200套,分别捐赠于谯城区三官村三官学校和观堂镇张苇村张苇小学各100套。

此次所订购学生桌椅直接从浙江生产厂家定制生产,精准运送到受助学校,全部无偿捐赠给校方使用,用以改善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目前,所定制的品牌课桌椅已经全部运送到学校,装备了4个标准教学班。

亳州民建专职副主委董艳慧,带领市委会部分成员、企联会会长翟海伟、三支部副主委裴宏等同志冒着严寒赶往两校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受到当地学校师生的热忱欢迎和友好接待。今后,我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教育扶贫攻坚工作,不断凝心聚力带领广大会员为扶贫减贫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