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举办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

点击量:6441 发布时间:2015-12-01 15:45:07

11月25日上午,由民建合肥市委主办的民建会员企业2015年专场招聘会在合肥学院举行,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市政协副主席金其武、民建合肥市委张怀科到场巡视,并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大学生进行交流。

此次招聘会作为民建合肥市委为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举办的重大社会服务活动之一,组织了会内75家骨干企业和单位,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00余个,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招聘单位接收简历达2000余份,多名大学生现场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或实习意向。

本次组织的专场招聘会,是民建市委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模式的一次探索,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的大学生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大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帮助企业招揽到优秀的人才。今后民建市委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为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做贡献。(王建 )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