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民建企联会赴蚌埠企联会考察交流

点击量:9442 发布时间:2015-11-24 10:02:46

2015年11月20日到21日,民建马鞍山市委副主委、企联会会长吴志远率马鞍山市民建企联会考察组一行10余人,前往蚌埠企联会进行学习交流,受到民建安徽省企联会会长、蚌埠企联会会长施卫东、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企联会副会长张玉洁的热情接待。

20日下午考察组参观了德力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省企联会、蚌埠市企联会施卫东会长对吴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蚌埠市企联会的会员组成、企业规模、活动开展、相互帮扶等情况。交流过程中,施会长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研判情况,并从人才培养、投资方向、互联网结合等诸多方面探讨了企业发展的关注事项,还和有些企业家就具体个案进行了分析研究,现场讨论深刻、气氛热烈,成为了企业家们的头脑风暴会场。

21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会会员民建中央常委马国湘先生在蚌投资兴建的“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项目,该项目占地近5000亩,总投资36亿元,抢救性迁移保护了450栋优秀古民居。置身其中,犹如回到了优雅古朴的中华传统社会。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民建企业家对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中华文化传承的责任与贡献。参观结束后,民建蚌埠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李双全和考察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支部建设、企业发展进行了讨论,若干支部还达成了建设友好支部的初步意向。

考察组一行满载而归,深化了和蚌埠民建、企联会的友谊,同时对民建以及企联会组织建设、企业家们的自身发展也取得了很大收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