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赴金寨县吴湾村开展扶贫调研

点击量:8936 发布时间:2015-11-20 12:07:42

2015年7月29日至30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率黄山民建部分企业家会员赴“同心示范工程”对口帮扶点——金寨县果子园乡吴湾村进行扶贫项目考察调研、帮扶项目对接活动。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陈广文,秘书长史杨龙,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谢强陪同考察。乡、村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9月29日下午,黄山民建一行风尘仆仆来到金寨县果子园乡在吴湾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座谈会上听取了乡村两级关于果子园乡和吴湾村的情况简介,果子园乡王同明和吴湾村党支部书记金科祥分别介绍了乡、村的情况。

汪潇溪主委说:今天民建黄山市委的企业家们来到吴湾村,一个是先行来了解情况,回去后将将继续结合民建优势和当地特色,广泛发动会员力量参与到帮扶工作中来,在种植、养殖、乡村旅游、劳务输出、食品加工等方面,为吴湾村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