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庐阳区总支到双岗街道支部调研“同心示范工程” 及创建“市十佳支部”活动

点击量:7016 发布时间:2015-11-19 16:24:52

2015年11月18日下午庐阳总支主委朱贵刚带领副主委潘晓庆、总支委员汪宏卫,检查指导双岗支部创建“同心示范工程”及创建“市十佳支部”活动。双岗街道支部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参加。

朱主委说: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的部署,近年来民建安徽省委实施“同心示范工程”,对口帮扶金寨县果子园乡吴湾村。“同心示范工程”是本会实现政治纲领和政治任务、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活动,是我们会员为国出力、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念的具体体现 。实施好“同心示范工程”,有利于弘扬会的优良传统,有利于增强会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有利于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参政党。我支部会员计京旺、夏晓天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各捐款壹万元,其他会员也踊跃捐款。 

会上, 支部主任孙川平汇报了支部班子分工,“十佳支部”考核材料填报及新会员的走访计划情况.

朱主委对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支部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会费收取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