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做“红娘”为贫困学子捐款

点击量:7498 发布时间:2015-11-18 17:21:20

11月12日,在民建会员洪敬谱的牵线搭桥下,库尔兹压烫科技(合肥)有限公司为金寨县桃岭乡10名贫困中小学生捐款3万元。

当天上午,金寨县桃岭乡桃岭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库尔兹压烫科技(合肥)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孙乃红、高级行政经理袁莉莉和民建滨湖新区直属支部副主委、《中国消费者报》安徽记者站站长洪敬谱。他们是为桃岭乡10名贫困中小学生捐款而来。

洪敬谱家乡在桃岭,他得知家乡有10位孩子或父母双亡、或单亲、或肢体残疾,家庭十分困难,同时他又得知库尔兹压烫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多年来做了大量公益事业,有捐资助学的意向。于是他便和库尔兹压烫科技(合肥)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联系协商,请该公司资助桃岭乡的10名困难学子。捐款现场,在桃岭乡政府和学校领导的见证下,孙乃红和袁莉莉将助学金送到了10名学生手中。同时,两位经理表示,将连续3年资助这10名困难学子,总捐助将达到9万元。(周铭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