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今冬”千件爱心冬衣启运云疆地区

点击量:8742 发布时间:2015-11-17 21:25:14

11月12日,由民建马鞍山市委和马鞍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发起的“温暖今冬” 2015马鞍山市公共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心冬衣启运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民建马鞍山市委副主委蒋宗和、马鞍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红参加了该仪式

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过上一个温暖的严冬, 两家单位发起的捐献冬衣的爱心活动,得到了民建会员、各公共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捐了件新旧冬衣。为了保证捐赠衣服的干净整洁,安徽利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对所有衣物进行了挑选、分拣袋。12日一早满载着马鞍山公共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心的1500件冬装上了邮政快递的货车,出发运往云南、新疆两地。

本次活动是民建马鞍山市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探索,调动发挥了多方力量,形成“党派牵头、政府支持、企业出力、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通过组织“温暖今冬”爱心活动,一方面体现了马鞍山市的“诗城善心”,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对资源的尊重,节约能源资源、循环利用能源资源,让我们和大自然更好的和谐共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