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会召开“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量:4559 发布时间:2008-10-17 16:51:52

     9月24日,民建合肥市委会召开“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陈广文、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永祥应邀出席。民建省委会有关部门与民建市委会对口联系的政府部门、中共庐阳区委与各区统战部的领导也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高庆云主持,民建市委会主委王世清讲话。副主委周健、王叙平、耿学梅传达和宣读民建上级组织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与民建市委会的实施方案。
王世清同志在讲话中说:民建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以及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客观需要。他指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主题。他要求民建组织与会员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参政能力两个方面,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讨论与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与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
    最后,王世清同志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中共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市民建组织与会员要把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与投身合肥市“三大推进”,加快现代化滨湖大城市建设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放眼全市,在中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创造新的业绩,营造好的社会氛围,迎接中共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