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企联会第二小组赴武昌湖拓展联谊培训

点击量:7723 发布时间:2015-11-05 15:56:40



 

 

为进一步加强企联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谊工作,增进了解和沟通,2015年11月1日,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小组组织开展了赴武昌湖拓展联谊培训活动。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常委、企工委主任王文平,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及部分副会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有点寒冷,可丝毫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小组各成员到达培训活动地点后,企联会副会长、第二小组组长陈安宁和江连富会长分别做了简短的会前动员发言,勉励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和参与拓展训练,展现企业家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小小的“破冰游戏”就让大家解除了隔阂,20多人个人分成了2个小团队。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很快所有队的队名、队旗、对歌、口号全部都确定了下来。

在一整天的拓展培训中,会员参加了“超音速”、“穿越电网”、“射箭比赛”、“划艇比赛”、“环游武昌湖”等项目,这些项目有的考验耐力,有的考验体力,更多的是考验队员的团队协作和凝聚力。通过这些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活动项目,让会员增加了了解,增强了友谊,团队之间的沟通合作能力得到明显提高,起到了挑战自我,锤炼团队的作用。在总结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有决心将这种集体协作的智慧运用于工作当中。在晚上的篝火晚会上,大家载歌载舞,玩起了击鼓传花、抢凳子等游戏,在一曲《难忘今宵》中一天的拓展宣告结束,但大家仍意犹未尽,沉浸在培训及拓展联谊愉悦当中。

短短的一天,虽然很寒冷,但每一个队员都忘记了年龄、忘记了性别,专心地完成团队的每一项任务。通过这次拓展训练项目,大家增强了团队意识,更感受到团队协作的作用和力量。同时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新老理事之间的交流,并且加强了民建企联会理事对企联会文化建设的了解,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友谊。

 

 

民建会员  杨根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