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四支部组织考察会员企业及参观生态山庄

点击量:8617 发布时间:2015-10-30 15:48:34

十月中旬,铜陵民建四支部组织考察了会员许波所设立的企业池州市新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并参观了部分生态山庄。在池州市新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许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研发情况及企业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支部会员纷纷提建议,热心为企业出谋划策,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

考察完后,会员还参加了青阳首家五星级农家乐“五都孙家”休闲山庄。青阳县“五都孙家”休闲山庄座落在蓉城镇杨冲村,在通往佛教圣地九华山的公路旁。这里,竹木成荫,百鸟鸣飞。明朝时,孙家祖先从浙江富春江一带迁徒到青阳。至今,居住在五都的孙家后代已有百余人以上。2008年秋,孙家后裔、青阳古玩收藏家孙晓剑利用自己老屋地基,依山就势建造起明清风格的小山庄,并将自己多年来从徽州一带收藏的砖、木、石三雕,装配于山庄。庄园建筑风格独特,文化底蕴深厚,是具有文化品位的旅游度假的首选。

通过考察参观活动,会员之间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对我市生态山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