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庆市委员会民建联络组召开工作会议

点击量:8010 发布时间:2015-10-28 16:22:38

 

10月16日下午,政协安庆市委员会民建联络组会议在安庆召开。安庆市政协副主席鲁德,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安庆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张礼成应邀参加,政协安庆市委员会民建联络组全体在宜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络组召集人、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刘来富主持。

会上,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就今年前期联络组各位委员在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理论调研等方面工作作了总结回顾。他指出,2015年,联络组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能,强化学习提升,积极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化解社会矛盾,引导社会舆论,工作总体上呈现出思想更重视、工作更主动、活动更丰富、效果更明显等特点,为推进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国俊、白永飞两位委员为市政协“优秀委员”(候选人)。给位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对联络组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来意见与建议。

刘来富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工作计划的设计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科学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第二,要加强与委员的联系,确保委员出勤率,做到通知到位、组织到位、载体到位、工作内容到位。第三,要做好联络组活动记载和考核工作。第四,要创新工作方式,如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定时与约时相结合、固定与弹性相结合等,做到活动开展有突破。

部分市人大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