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讲座会议

点击量:10213 发布时间:2015-10-28 16:08:03

 

10月14日,民建阜阳市委邀请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陈正奎部长来阜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讲座,民建阜阳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参政议政工作骨干会员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张永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永侠主委首先向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对阜阳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民建阜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最后,陈正奎部长要求一定要大家结合阜阳实际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他对于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任务很重,要充分认识协商民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结合各自实际,参政议政时要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三是要选好标题,力求切口小、立意新;四是要做“有心人”,时刻留意身边的社情民意;五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来开展参政议政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