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荣获民建中央表彰

点击量:11276 发布时间:2015-10-28 15:55:51

9月16至17日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在此次会议上,民建中央对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卓著的100个民建组织和200名会员进行表彰。民建安庆市委被民建中央评为“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

获得民建中央表彰,既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多年来民建安庆市委始终把参政议政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民建省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集中全会智慧,扎实开展调研,全面提升参政议政的整体水平,参政议政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民建中央和民建安徽省委,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本次获奖,是安庆民建全体会员、机关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民建安庆市委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全市广大会员发扬传统,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整合力量,突出重点,不断开创安庆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安庆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