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经济科技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点击量:8577 发布时间:2015-10-28 15:33:54

 

2015年10月11日上午,民建淮南市经济科技专委会在瑞金大厦党派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淮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淮南市委主委魏彩华,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光煚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安徽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经济系主任荀守奎主持会议。

魏彩华主委带领委员们学习了辜胜阻副主席在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开幕式上的报告。她指出,民建的特色是联系经济界,经济是我们的主战场,要集中人才优势、组织优势,调动会内外资源,拿出最优质的参政议政产品。她表示,市委会将全力支持专委会的调研任务,市委会机关将为专委会和各位委员做好服务。

会上委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议题有,一是秸秆焚烧治理过程中波及的农业生产方式转变,土地流转问题,下一步可能的解决方案,二是淮南目前的经济现状,产业转型中的热点难点,转型中政府政策的调整及服务意识的提升。专委会副主任王麟、刘兵及王松、王丽丽、张跃新、孔凡武等委员介绍了调研课题的准备情况。

最后,荀守奎主任对委员的讨论进行总结,安排了下一阶段调研的任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