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献爱心 温暖老人乐开怀

点击量:9423 发布时间:2015-09-07 09:46:23

 

    8月22日上午,民建会淮南市田家庵区一支部的20多名会员,在主任沈颂衡的带领下,顶着初秋的烈日,驱车来到淮南市九龙岗镇敬老院,看望慰问院里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老人们像过节一样,乐呵呵地迎接着民建的爱心人士。

    民建会员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企业、商业、经济界成功人士,他们在做大做强、创造财富的同时,始终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用各种形式回报社会。这次“关爱老人、温暖社会”走进敬老院公益活动的发起人王乾,就是淮南市盛世钱塘法人、执行董事,同时,又是盛世钱塘慈善协会会长。“走进敬老院,让我们走近老人,慈善行事,融入爱心;深刻感受敬老、尊老、爱老的内涵。倡导全社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关爱老人。这需要我们坚持不懈,从点滴做起……”王乾说。

由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因车大路窄,无法直接开进敬老院。爱心人士就手提肩背将一袋袋大米、碗装牛肉汤、血压计、香糯营养的即食食品、T恤衫等搬运到敬老院。又找来三轮车,将赠送的一台柜式格力空调也运送到位。敬老院的老人们看着这些衣衫湿透的爱心人士忙碌的身影,不禁眼眶湿润!

    爱心涌动,是因为有了众多爱心人士宽广的胸怀和有力的臂膀,将爱的点滴,汇聚成滋润老人心脾的营养剂。在这里,用“一呼百应”来形容爱的汇聚,最为贴切。淮南市广电局爱心协会在得到倡议后,第一时间给予响应,积极筹备、协调相关事项。参加活动的淮南民建会员企业有:淮南市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淮南市同策(格力空调)、福建商会、淮南市克坦米厂、淮南市喜美文化传播公司、淮南市福乐餐饮管理公司……一个个企业,纷纷以各种形式,献爱心,为慈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出力献策。

   爱心人士的队伍里,既有民建淮南市副主委陈光煚,民建会员、淮南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会长邵卓敏,还有淮南民建第一代老会员,84岁的郑秀坚女士。他们心系孤寡老人,冒暑前往九龙岗敬老院慰问,和敬老院的老人们拉着手叙着家常。

    爱心无限,爱心无价,爱心无处不在。民建会员们将继续坚守、秉承、发扬光大爱的延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