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优秀提案得到市领导重要批示

点击量:8135 发布时间:2015-09-06 09:52:00

 

    民建阜阳市委在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转变安置方式 加快阜城棚户区改造的建议的提案》被列为一号提案并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于勇和副市长梁栋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房产局、财政局、地税局和城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就提案涉及问题及时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调查。

    《关于优化我市当前经济发展环境的对策建议》的集体提案引起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市公安局、发改委、经信委、效能办、法制办、物价局、公安局、纠风办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就该提案进行认真研究,分解落实办理工作。

    《建立阜阳法治新常态,优化经济发展新环境》的集体提案受到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市人民银行、经信委、市容局、法制办、司法局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有关问题逐一进行细化分解。

    《关于推动建立健全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建议》的集体议案由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法制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就提案涉及内容及时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调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