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慰问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

点击量:6830 发布时间:2015-08-11 16:44:54

 

 

“八一”建军节当天,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带领部分会员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看望慰问常年坚守在防火监督执法和灭火救援战斗一线的消防官兵,向消防官兵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安徽清大德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绍丽、蚌埠仁济医院院长黄云芹、安徽中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云财、安徽海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鹭伟和民建机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徐伟红首先代表民建蚌埠市委向消防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一直以来倾力支持、扶助民建会员企业发展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讲话中说,消防支队官兵肩负着保卫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的任务,是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的一支生力军,是一支让全市人民信得过的队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支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以防火和灭火为中心的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希望支队官兵一如继往地继续支持民建会员企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消防法律法规及政策,及时消除隐患,避免走弯路,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市消防支队政委丁士松代表支队官兵对民建市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说,自2013年和蚌埠民建建立共建关系以来,双方互动良好,结下了深厚孤情谊,今后将会通过更多的形式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支持。当前,蚌埠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消防支队将带着民建会员的重托,全力以赴投入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之中,确保一方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同时继续发扬敢打硬仗、不畏牺牲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