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点击量:7676 发布时间:2015-07-29 11:00:08

    2015年7月24日-26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发来贺信,刘云山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李源潮代表党中央向大会致祝词。本次安徽代表团共有三十人,其中民主党派成员六人,两人为民建会员,分别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淮南九鼎环球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经理张宝、民建合肥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计京旺律师。

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审议通过了全国青联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全国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并选举产生了222名全国青联十二届常委会委员。

 

    张宝、计京旺是安徽省民建优秀青年人才,两人均表示很荣幸成为全国青联一员,有幸聆听了总书记的贺信及党中央的祝词,亲身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青联委员的殷切期望,深深认识到我们青年所肩负的神圣使命。今后,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青联委员应有的作用,展现安徽青年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在工作中,增强表率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刻苦学习中提升自我,在苦干实干中锻炼自我,在岗位上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新的贡献,为青联组织增光添彩;胸怀祖国和人民,奉献社会和他人,积极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做大有希望、大有担当、大有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寄予的厚望和重托,密切联系各行各业的青年,立足本职创新创业创优,为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