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汪公明做客安庆创新创业讲堂

点击量:6476 发布时间:2015-06-26 10:58:07

 

    由安庆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大学生经济与贸易协会协办的“安庆创新创业讲堂”第五讲于5月20日下午开讲。本次讲堂由民建安庆市迎江五支部副主委、公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公明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100多名学生到堂聆听。讲堂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亦亮教授主持。

   汪公明以传统文化为切入点,以“吸传统文化精华推现代企业发展” 为主题分享了自己18年的创业感悟。“信念是最重要的力量”,在创业的道路上,他坚信,“人生皆有死,人无信不立”,信念是行为的约束,是灵魂的归宿。创业谋事,心中要有爱,有爱的企业家才能立足于社会,有爱的企业才能长久。在行业选择上,他建议创业者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行业,然后持之以恒,坚韧不拔,终会有所收获。

   汪公明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富有哲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