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与民建省委协商提案办理

点击量:8938 发布时间:2015-05-29 10:07:28

 

2015年4月21日,省发改委规划处处长徐斌一行到民建省委机关,就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0342号集体提案《关于推进我省新型城镇化的几点建议》办理意见与民建省委座谈交流。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广文主持座谈,提案执笔人及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民建省委多年来持续关注新型城镇化问题,连续三年就新型城镇化问题进行跟踪调研,形成一系列调研材料,从各个角度关注我省新型城镇化的发展。这次民建省委再次整合各方面调研成果,形成的调研材料作为集体提案在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交,受到大会广泛重视,中共省委书记张宝顺做出重要批示,安排省政府负责同志、省政府相关部门跟进办理。这次徐斌处长一行就是落实省领导的批示精神,来与民建省委当面沟通协商。

座谈中,徐斌处长对民建省委对新型城镇化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民建省委说明了我省新型城镇化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广文对徐斌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发改委对民建省委集体提案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说,民建省委与省发改委是对口联系单位,感谢多年来省发改委在民建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希望下一步能与省发改委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城镇化中的环境保护、区域发展、农民工市民化、养老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提案办理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