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纳民建黄山市委建议,举办祁门红茶获金奖100周年纪念活动

点击量:8341 发布时间:2015-05-04 15:09:09

100年前,我市祁门红茶和太平猴魁在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即世博会的旧称)双双荣获金奖,使我市的茶叶进一步名扬四海,极大的提高了我市茶叶的知名度,如何利用此契机开展纪念活动,并利用活动效应进一步推介和宣传黄山茶叶,民建黄山市委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应结合我市茶叶品牌推介需求,从融入徽文化元素角度出发,尽快制定一个有特色的纪念活动方案并尽快付诸实施。

此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采纳,常务副市长周勇批示:应该借势宣传一下,以促进我市茶产业发展。417日,安徽祁门县委宣传部、外宣办、祁门产业发展局、旅委、祁门红茶协会等在祁门县平里镇隆重举行参展2015米兰世博会祁门红茶出征仪式纪念祁门红茶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以此推介祁门红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