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履职谋旅游

点击量:5404 发布时间:2015-04-24 15:11:51

    

 

黄山海洲国际大酒店总经理程虹作为市人大代表,尽心履职,成为发展旅游的民营企业家典范。

  多年前,看中黄山旅游发展前景,程虹抓住时代发展机遇,放弃从事多年的医疗事业,义无反顾地投身旅游发展大潮中。多年来,程虹始终恪守诚信,以诚信作为立业之本,坚持诚实守法经营,开拓出一片天地。她对内强化学习和培训,严格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对外积极支持和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旅游市场的监管,自觉主动接受市场检验和监督。在她的领导下,公司由弱到强,不断壮大,旗下的海洲国际大酒店也成为当地对外接待的重要窗口,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先后获得“安徽省优秀诚信民营企业”、“安徽省优秀星级饭店”、“安徽省绿色旅游饭店”等殊荣。

  闯荡旅游市场多年,程虹对黄山旅游发展有着自己的思考和见解。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大众休闲旅游的发展,黄山旅游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大众休闲旅游不仅仅是关注一个旅游产品或产品线路,而是旅游目的地的商业服务体系、公共服务体系的管理能力和完善程度。传统景点景区单打独斗式的营销已经不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只有不断提升旅游目的地形象,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程虹说,她曾在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建议,希望全市从构建大黄山旅游体系入手,进一步规划和规范商业接待体系,完善和构建公共服务体系,排查和更新道路导览体系,强化游客投诉体系等,打造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一年过去,看到黄山旅游发展日新月异,程虹也很欣慰。刚刚过去的2014年,黄山旅游接待量超过4100万人次,步入了新的发展时空。顶层设计下的众多旅游项目先后落地见效,构建大黄山旅游体系正在加快推进。

  程虹深知,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得益于社会各方面的关爱和协助。她也尽自己的力量,努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她的企业为社会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其中为女性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同时每年拿出资金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到贫困乡镇看望贫困家庭,把温暖送到老人和贫困户的心坎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