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会员储珺荣获“铜陵市固定资产投资先进个人”称号

点击量:7767 发布时间:2015-02-11 09:45:11

    铜陵民建会员储珺是铜陵建投公司房建部部长,2014年度,他带领所在房建部全体部员凝心聚力、强力作为,积极推进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完成“一个中心、两个场馆、两个基地”的建设任务,有力地提升了铜陵的城市形象。

   2014年铜陵建投公司房建部续建项目4个,分别为体育中心、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城市规划展示馆;新开工项目2个,分别为群艺馆和政务服务中心改扩建工程;复工项目1个,为民兵训练基地工程;累计完成招标任务49项,中标金额约3.24亿元,完成产值约4.39亿。据测算,2014年度是建投公司完成产值大、分项工程最多的一年。储珺同志通过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各项工程建设节约了大量资金,并且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精细化管理,保证了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同步,有很多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各级验收,获得省装饰奖、国家装饰奖。因工作业绩出色,储珺同志荣获“铜陵市固定资产投资先进个人”称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