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企业家协会召开2014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点击量:8580 发布时间:2014-12-31 12:25:02

20141227日上午,民建滁州市企业家协会2014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会员企业东方建安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民建市委副主委高立新、秘书长夏霖应邀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常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聂才淞做2014年度工作报告。2014年,滁州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秉承“团结、服务、友爱、发展”的工作宗旨,在组织制度建设、加强会员企业间的联系、促进经济发展和对外友好交流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协会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报告中,还对协会2015年工作做了周密的谋划。随后,分别由协会财务负责人王玉萍做2014年度财务报告和会员代表赵文发言。

分管协会的民建市委委员徐晓红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同时指出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努力提高会员的自身素质;二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三要积极探索增强协会实力的途径。

高立新副主委在总结时强调,2015年,协会要继续坚持服务立会的宗旨,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开展行之有效的各种活动,加强交流沟通,推进互助合作,为协会的健康发展多办实事,不断提高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徐彪)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