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4位同志参加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点击量:5831 发布时间:2014-12-19 14:38:47

2014年11月27日至28日,黄山民建巴惜余等4位同志赴合肥参加民建安徽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学习。

这是历年民建省委最大规模的一次社情民意专题培训活动,参加本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学习的学员共有58人,其中黄山市有4个学员。

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副调研员杨银奇同志,中共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李传玺主任,给学员授课。两位专家紧紧围绕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运用大量实例讲解“社情民间意”、“调研报告”的写作技巧。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学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参会的58名学员一一结合自身的学习感受及工作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丰富的知识,开拓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从不同层次、不同视角、不同高度提出建议和意见的水平,从而提升我们的参政议政能力。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更加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深入群众了解真情,积极建策献言,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民建市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