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第三届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合肥召开

点击量:7666 发布时间:2008-07-29 16:05:34

    2007年8月27日上午,省民建第三届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合肥安港大酒店召开。省民建常委、民建马鞍山市主委、中周集团董事长周东红同志代表第二届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就新一届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活动办法、章程修改意见的做了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就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筹备会上,还讨论了新一届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思源工程”安徽分会章程等有关事宜。
    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自成立十年来,在服务社会、加强会员企业间和企业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发挥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的作用,切实搞好第三届民建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工作,安徽省民建召集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省民建巡视员张文超同志主持,省民建驻会副主委陈广文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秦克明)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