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企业家协会赴马鞍山考察学习

点击量:8183 发布时间:2014-12-05 22:03:53

20141128日至29日,民建滁州市委副主委高立新、秘书长夏霖等率民建滁州市企业家协会赴马鞍山学习参观和考察,受到民建马鞍山市委和马鞍山企联会的热情接待。

在两天的时间里,滁州民建一行先后参观了技锋精密刀具有限公司、安徽东海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和博望现代农业示范园等会员企业,并和马鞍山的民建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在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民建马鞍山企联会会长吴志远、滁州企业家协会会长聂才淞分别介绍了两地企联会的情况以及开展工作中的许多好做法。两地的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和经营情况,交流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和经验。其中一些发展和经营理念对滁州民建的企业建设和发展,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高立新副主委表示,通过和马鞍山企业家们的学习交流,开拓了眼界。通过一系列的学习,考察和讨论交流活动,我们看到了许多平时看不到的东西,听到了许多真知灼见,取得了真经,收获很大。我们要把各地的好经验带回去,把民建滁州市企业家协会办的更好!

民建滁州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汪洋、徐广东、张建军、张铸生、赵文,秘书长常红等参加了考察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